江蓝诗篇

我不认识你! 那个激情的你在哪里?
正文

你是我永远的天堂--FROM MY LOVE (图)

(2005-01-30 06:26:03) 下一个

你是我永远的天堂

 

 

 

那些日子我曾徘徊在地狱和天堂

虚荣诱惑着我曾一度空虚的幻想

转身之间发现你眼底深深的悲伤

所有缥缈过后只留下无限的凄凉

亲爱的人啊,你才是我永远的天堂.

 

 

我那迷失的心想找回天堂的方向

却发现我已遗忘了那爱情的衣裳

难以得到你的信任让你如此失望

恶梦惊醒后只有懊悔无尽地流淌

亲爱的人啊,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

 

 

你说爱情没有了水晶般灿烂光芒

你说心灵也变得尘土般四处飞扬

我从你忧郁的眼神里看到了心伤

我从你无言的泪水里知道了迷茫

亲爱的人啊,你才是我生命的光亮!

 

 

我真想重新依靠着你温暖的胸膛

我愿用生命换回我们失去的坚强

我向神企求让我接受惩罚和煎熬

我只想继续我们更加美丽的梦想

亲爱的人啊,请让我再回到你身旁?

 

 

地狱里我带着面具虚假和伪装

天堂里我真心期盼永远地向往

无法想象离开你我还能否闻到花香?

无法体会失去你我还能有甜蜜梦乡?

亲爱的人啊,我向神祈祷你将我原谅!

 

 

把所有的爱放入行囊

我要和你一起去远航

挣脱所有诱惑的灰网

抛弃所有痛苦的情殇

亲爱的人啊,你才是我永远的天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