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 充满希望, 梦想和快乐的一年

(2009-03-14 22:29:22) 下一个

    不知不觉中, 2009年已经过了3个月了。 可2008年的新年情景还历历在目, 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 只能说时间似流水, 而去年的一年更像高山瀑布, 流得更快 :) 

      去年的每一天, 都过得很充实, 因为生活中有了爱, 有了人的呵护和关怀, 所以生活就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没有了爱生活还有什么意思" 一直以来是我生活的座右铭。 所以我总是毫无倦意的寻求这份感情和感觉, 终于, 去年这个人出现在了我的生活里。 他没有白马王子的英俊但他有他的英勇和理智, 最最重要的是, 我就是他全部的天空。 当一个人被爱包围的时候, 会失去自我, 也许现在的我就是在这种情境里, 这也是为什么去年会过得那么快罢。

   从此以后不会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在这里玩了, 因为爱情是需要时间去经营的。很感激在我忧愁无奈的时候, 那么的XDJM热心的帮助我, 做我精神上的好朋友, 给我鼓励和友爱还有支持。 是你们帮我度过了一生最困闷的日子, 让我充满阳光地迎接我新的生活,愿你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razybean 回复 悄悄话 努力,加油,希望你的婚姻和事业都成功。不过你这家伙,该玩还是要玩的。把你老公和你以后的孩子们都带出来。哈哈哈哈。祝你们全家开心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