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的感觉

(2008-05-02 23:23:06) 下一个
很快就要回中国了, 好高兴。 来美国6年了, 前几年是每年都回去一次, 因为刚离开家, 很想家里, 所以一有时间就会回中国呆上一阵子。 但这两年因为生活里变化太多了, 距上次回家已经有两年时间了。   
    在决定要不要买机票之前问了问妈妈, 妈妈说如果有时间就回来过暑假吧。 还在犹豫的时候爸爸把电话接过去说: “你已经很久都没有回来了, 有时间就回家一趟, 我很想看看你了。”听完爸爸的话, 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是那种不轻易表露感情的人, 一个铁铮铮的男人。 出来了这么多年, 我第一次听到他说这句话, 我心里好感动。 这些年在美国我经历了很多很多, 最难过的时候只要想到爸爸妈妈, 心里就会好受一些, 因为他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如果哪天天塌下来了, 还有我的爸爸在那里, 心里就会很有安全感。 从小到大, 我的心里爸爸是真正值得我永远去爱的男人。在我们姐弟中, 我一直都是被他捧在手心的那个。 爸爸对我的爱就是这样默默的却无比坚强和有力,陪伴我读过了一个幸福的童年, 快乐的青少年, 直到现在我一个人漂泊在海外。 虽然这些年我的生活中充满了坎坷, 但我很坚强的面对了所有的一切, 清醒的做着抉择。这都离不开爸爸的鼓励和支持。
 
   妈妈的爱像温暖的春风, 能温暖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爸爸的爱是一个坚强的肩膀,只要一想到他, 心里就充满了安全感, 能让我勇敢的面对生活中所有的困难。爸爸妈妈的爱加在一起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的感觉。
 
   很希望我的生活中能遇见一个像爸爸一样的男人做我一辈子的保护神, 我会做生活中那个水一样的女人, 能让我理想中家的感觉伴随我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家永远都是避风港! 胜利的帆船要远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