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想

(2008-02-23 22:08:09) 下一个
2007 成了过去,时间又轻轻的翻过了一页。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让我体会了很多很多, 在一些大大小小的问题前面做着选择和决定, 终于知道了笑着的面孔不一定真诚, 严肃的面孔不一定怀有恶意, 就如同假言美语好听但truth hurt. 但总体来说我的2007 是收获的一年, 不管是精神还是学业和事业, 都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拾回了一些老的朋友, 还有从未谋面的网友们, 都是我精神寄托的一部分。 但最最珍贵的还是一直在自己心里的朋友, 不需要天天在一起也不需要天天打电话, 有时候一个轻轻的问候就能唤起一切美好的回忆。

也许人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和过去划一个句号, 但有几个人能真正那么轻易的做到。欲罢不能, 欲语还休, 人的一生就是这样, 没有几个人能痛痛快快地过自己想过的日子的。有时候很想就此罢休, 但有时迷失的不知从何罢起。

体会了第一次的玩玩而已, 苦苦的,涩涩的, 不知所措,
心理和精神觉得更加的空虚和无助。 很想放开的哭一场, 体会一下泪水成河的感觉, 但连这种感觉也成了奢望了。 记得10年以前, 我的一个姐姐看见我泪流满面的时候很羡慕的说:“你居然能那么痛快的哭一场, 我连这种痛快都成了奢求了。” 当时很不理解和不可思议。 现在终于明白这种感觉了。 当人经历了太多以后就不会再有泪水奔流的感觉了。
 
写着写着就伤感了, 但我的2008年正在往我美丽的梦想里走去, 我相信, 只要我坚持不懈, 努力刻苦, 一定会实现我所有的梦想的。

祝愿所有和我一样有美好梦想的人终会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anosonatab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一辈子都是按照我自己的方式生活,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其实这也不是很难的事, 关键在於取舍, 当然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 其实也是很苦的, 经常遭人误会与嘲讽,被人当作异类。这种感觉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需要有很强的心理承受力, 还要有笑傲人生的态度,否则,你就无法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
半梦半醒的迷途羔羊 回复 悄悄话 梦想会成真的,只要你不懈的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