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le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正文

逝去

(2010-04-26 10:38:30) 下一个
今天心情很沉重,我认识的一个人,Paul,因脑癌去世了。他才五十不到的样子。我和他不是很熟,但是我知道他一生很能干,很有钱,人也很好。
我也知道,死神是不管这些的,不该走的也会被带走。生命好像有时就是这样无情,不公平。Paul每天工作很多个小时,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不多。有一次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和同事去过他的一处别墅,墙上挂满了他和家人的照片。他有三个女儿,其中有一个长得很难看,但是他却自豪地对我们说:他有三个美丽的女儿。
他的离去让我很伤心,如果当初知道他病重,有些事情我就会自己多做点,少烦他一点。这样他会多一点时间陪家人。


人,是不是只有在一切都晚了的时候,才会想起当初的不该。如果每一刻,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用一百分的善良和真诚去相处,是不是当不幸发生时,心中就会少一点愧疚。


听说Paul最后一段日子很痛苦,每天都在挣扎中熬过。虽然没有机会亲自说再见,希望他此时此刻在天堂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没有痛苦,没有压力。
我会记得有曾经遇到过一个很努力工作,很高大健壮的人叫Paul。他自信,聪明,爱笑,爱做饭,曾因为考虑到我不会对别人说“NO"而说有机会会教我拳击。虽然你再也没有机会教我了,但是我还是从你那里学到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