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le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正文

愿望

(2010-04-10 22:23:36) 下一个
一直想把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整理一下。我的list很长。如果一个流星能装载我的一个愿望,那么我肯定需要流星雨来帮忙。

有生之年,我会很努力的试着逐一实现,每年四月份,都要来个review。

生活工作
这一类可能列第一个,其中很多却要最后一一实现了。
-半退休状态,只为自己喜欢的人工作,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多半的时间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因为我会一直养狗狗,不可能经常丢下他们去旅游,但是至少有一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像Provence,Berlin,台湾,日本的温泉,乌镇,Prague (Praha)。还有一些能载着狗狗去的地方。
-照着自己的想法建一处房产,有塔屋,玻璃房,和训练狗狗agility的地方。
-不旅游的时候,每周能有时间去帮助别人或动物 (现在有在做,不过贵在坚持)

技能爱好
-想学好法语,之后再学德语,西班牙语,和日语
-声乐,钢琴(Comptine d'un autre ete l'apres midi; then Fur Elise; final goal Mozart Turkish March)
-油画:写实的风景,人物
-认真的练习一些舞蹈,练到业余中高级
-学一些拍摄技巧,拍出有质感的照片
-在狗狗秀中得到名次:从得第一分开始努力,得到breed第一和group前四名
-参加Agility比赛,至少完成初级头衔
-自知厨艺打死也成不了我的强项,用一辈子去完成七桌好菜吧;以后有了媳妇,可以很炫耀的说:不会做菜,就不算好妻子

其他
-身体健康
-如果上帝同意,我想有自己的小孩,两个就好
-虽然我微小得不能再微小,但是还想大声说出来:希望世界和平,人们之间能多一点爱,少一点杀戮和憎恨。任何的理由都不能成为伤害别人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