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le

I'm a big big girl in a big big world.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
正文

等待

(2008-02-03 11:41:40) 下一个
一说起怀孕  我就想说
有些事真是不公平
听说有人意外怀孕  怀上了还想打掉
好像怀孕根本就是件很容易的事

对我而言
自从和老公下决心要小孩
试了三个月  依然没有动静

最可气的是  我这个大嘴巴
早早的就宣布准备生产
害的一大帮子人跟在我后面要结果

想当个妈妈不容易啊
希望每个妈妈准妈妈善待自己的小生命
因为他们真的是上帝选给我们的天使

那么  我的小天使
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到我们身边呢?
我们虽然没有很多钱
估计也不会成为最宠孩子的爸妈
但是我们保证给你好多的爱

我们会牵着你的小手
向你介绍整个的世界
我们会和你一起哭一起笑
为生命的一点一滴而感动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我的宝宝 你准备好了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hug,跟你一样,我也是大嘴巴。不过也学会了等待。就如同爱情和婚姻一样,我也是等待多年才有,所以懂得珍惜。对于孩子,我也相信这个缘分。缘分未到,急也木有用啊。 :)
emmanuel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oyviv的评论:
谢谢您的关心,还没有耶。不太想用试管和药物,总觉得自然的事情要自然的去得到。不过如果年纪太大的话也许会考虑。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急性子,但是这件事让我学会了耐心和等待。也让我知道很多时候不是努力就会有结果。
生不出来却能学到东西,这样的安排我认。
troyviv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出来这是2年前的帖子了, 后来你就没怎么写, 估计已经做妈妈了. :)
troyviv 回复 悄悄话 才3个月, 不急不急, 这里的医生说一年不成才需要就诊. 你可以看看网上的讨论, 有不少TIPS.
当然我很理解你的迫切心情, 因为我经历过同样焦虑的时期.
生命不易, 就算怀上了后面也可能有意外, 所以当我女儿终于出生健康成长时,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对生命的热爱和期待,令人感动.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对生命的热爱和期待,令人感动.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relax....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