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土匪来了(1)

(2008-12-21 09:48:26) 下一个
俺娘祈祷时说希望我在天堂和白兄休闲的空档里再写点啥。没说的,俺娘的话就是命令。因为有些日子没动笔了,有点手生,先练练笔吧。

我走了以后,俺娘就铁了心不再收养,可今年六月她还是来到了我们家。

因为Bob 叔叔家的Minky 寿终正寝,那雪球(跟俺百兄重名)落了单儿,为了给她找个伴儿,Bob 叔叔老两口二百五十两银子(就是因为这二百五,才注定俺娘又有累受了,这是后话)整来了这个小家伙。可他们家雪球死活不与这小的为伍,把自己关在地下室了愣是不出来。没辙,只能把小的送人了。Bob 叔叔心疼她说送给谁也不放心,只能送给俺娘。这不,就来到了我家。

还是从起名开始吧,进门时说叫GiGi。说是叫惯了。谁知道还是老老太太能挑刺儿,一听俺娘说领来了个GiGi,又不乐意了。“啥,鸡鸡?啥名不好,姑娘家家的叫鸡鸡?”得,改名吧。既是小姑娘,干脆叫妞妞吧。于是乎,就“妞妞”了。

当然这妞妞是平日里没啥事儿时叫的。既是我妹子,就不可能安分。所以没几天,这妞妞就叫得稀罕了,取而代之的是此起彼伏的“小土匪!”。我想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这小丫头不是省油的灯。口说无凭,有图为证。先上个片片吧。等过两天再给您细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是有点那"土匪"的样,不过是可爱的土匪...

随意了新年快乐如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美文,好喜欢小土匪!新年快乐!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谢谢米兰妹妹,也祝妹妹和妹夫全家节日愉快!新年发财!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咋听着妹妹着绕口令似的说法有点可疑,这“流氓妈”听上去好像我的人品有点问题哈。俺可是正经人,苍天有眼。
俺这俊俏土匪不出屋,只在家里做恶。所以倒还安全。再说了,谁要是把俺偷了去,保准不出三天就送回来了。伺候不了啊。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等着随姐下文呢...在此祝随姐和家人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挖~~~随姐姐,你这是那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亚~~~
我这不仅仅说流氓妈也是说流氓妈的闺女小土匪。。。

圣诞节了
首先祝福流老板天堂快乐。。。

再祝福我们的土匪过大节帮爹娘多整出一些事情来。。。这样土匪娘就有活干了,我们做大小姨也就有眼福了~~

最后跟我姐姐说一句知心话啊
你家这土匪不是一般的俊俏
你可得加倍小心了!
外面可是强盗多过土匪
不是我恐吓你:)

嘎嘎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啊,要说这小土匪让人头疼的事儿,真叫罄竹难书。待姐姐我慢慢道来。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等JJ 下文呢!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