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有啥新招?

(2013-11-01 19:13:49) 下一个
自从在师傅露西那里学来了葱油饼,多年来便是用它四处招摇撞骗。单位里POT LUCK,葱油饼,朋友聚餐,葱油饼,来人请客,老公也是“你只要做几个葱油饼,其他的我来”。

多少年过去了,也没多想。我这人反应慢今天才突然觉的不对劲儿,这知道的,说是我的油饼做的实在是好,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就只会这一招呢。可又一想,不做油饼,我还有别的啥过硬的能做出来别人总乐意吃呢?想想还真没有。做馒头,常常一开锅白胖子就变成了烧伤病人。包包子,一开锅也看不出是北方的大包子还是包大了的南方小笼包。包饺子,每次老公都说这是你包的最好吃的一次,听常了总觉的这话有些虚。总得想点新招我才能让自己保持感觉良好的心态吧。平时总是拍着胸脯跟老公说,你找着我是烧了八辈子的高香了。你说,我这聪明贤惠又招人喜欢的怎么就便宜了你呢?说常了,听顺口的。今天咋的就觉的这话说得有点心虚呢?

所以,我决定换上潜水服,五湖四海地漫游,一定要找到可以和油饼相媲美的新招。

好了,下水去了,会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紧跟小劳妹。

大姐,慢慢腐败! 还要告诉你, LG 真厉害, 上次又和我谈到了 宝贝女儿的 医生“经历”。 我说,WOW,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问好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大姐,啥时候冒水换气的也不事先通知。。。。以后这样就用葱油饼打法是不行的啊~

姐,都好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