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丰年乎?灾年乎?

(2009-08-29 13:23:37) 下一个

今年六月份一阵飓风和冰雹将我们辛辛苦苦育秧移苗整出来的漂亮菜园打了个七零八落。那些肥嘟嘟的叶子都如漏勺一般,惨不忍睹。本以为今年的菜园将是颗粒无收(不太准确啊,这不是粮食),没成想那些辣椒,葫芦竟像猪坚强同志一样挺了过来。只是缺乏远见,多种了几颗葫芦,于是乎每天就是往家里搬葫芦,往朋友,邻居那里送葫芦。葫芦饺子,葫芦包子,素炒葫芦,肉炒葫芦,凉拌葫芦。全都试过了。今天又做了葫 芦饼(好吃)。转眼间葫芦铺天盖地而来,成了灾。你说这到底是灾年呢,还是灾年呢?

初见葫芦满心欢喜。



这么多葫芦往哪里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来拜年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百事俱兴,吉祥如意,财源滚滚,事业有成,万事顺心!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姐姐家里的葫蘆真多!

上來抱抱姐姐,祝姐姐新年快樂!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葫芦,毛茸茸的那个好可爱。
可惜已经到了收获的那个模样。一堆,可以吃,也可以用。
谢谢到我博客看我,写东西我懒的很了,正好也可以用家事多来搪塞。
圣诞节要搬家,不远处另一处房子,但还是好多事。
Miss you to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J, 是不是在家里准备中秋之大餐了呢? 别忘了通知俺一声。 俺要来蹭饭! 中秋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如意,中秋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在这边冷枪的干活我都不习惯了:(((

那啥,我没吃过这葫芦。。。。

问楼下的姐姐们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猴J, 往我家送啊! 猴J 最近都在干什么? 准备秋收还是? 问个好! 祝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在博坛见到你,真高兴,还跟了贴了呢。好一阵了,问候如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