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用事实说话。

(2011-04-05 05:12:16) 下一个
为了向成长斑竹证明,偶是很辛苦的特将此P挂上。以证明我除了洗衣,收拾屋子,做面点之类的高技术含量的饭食,还在万般辛苦之外整理了俺们家后山上的菜园(可怜的新英格兰地区,什么都还不能种呢)。


包子。

成盘儿的。俺们做了八盘!

这么大的两块地,我容易么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要有你那个子,一顿多吃八个包子也不怕。哼。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是美好的, 祝姐姐全家健康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给老翁大哥请安!大哥吉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这些包子你尽管吃大姐,就你那小身板,就算胖一点那算啥啊~~~不是矫情~就是故意气我~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你看,你有福吧。我呢,被人骗着三天两头做。到头来自己吃不了两个(不敢多吃啊)。尽给别人忙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姐,看了你这“事实”
我回家就跟那谁说我也要吃这个生煎包子
这不
那天就吃上了~~~

好吃

跟大姐说啊
生煎大菜包子也很好吃~等你和姐夫来了我做了给你过瘾~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 请加油 , 继续努力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