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母亲节包了电影院?

(2010-05-09 16:54:52) 下一个
女儿整天忙得见不着人(见着了,她也是累得让人心疼,两眼巴巴地望着你:妈妈可不可以给我个massage?)所以,本以为母亲节她难得记得。老公嘛,我又不是他妈妈,不过这天会比往常多加两个菜,或是出去撮一顿而已)。
谁知道,昨天晚上女儿说,妈妈明天早上九点能起来吗?咱们去吃Brunch。还是闺女贴心啊。自己累得常常七八个小时没时间吃一口饭,可还想着母亲节(我是真知足啊)。
吃饱喝足,女儿说:妈妈,下一个节目是看电影。Cheesefactory 旁边就是电影院,自然母女两个就会挑一个女孩们爱看的:《BACK UP PLAN》。进去一看只有我们两个。心里那个美啊,这不跟我们包了场子一样吗?其实就没想这是中午12点,又不是《IRON MAN 2》,这电影也不是奥斯卡级的,空场也是可能的。不过咱这个人就是知足,看着电影大声评论,旁若无人。那旁边真的是没人啊。 哈哈哈。听着我的说笑,女儿说,妈妈,等我工作挣钱了,会更好地给你过母亲节的。可我已经是在天堂的感觉了。你们说是吗?

知足人常乐。这不,回到家老公也一反常态买了玫瑰,巧克力(过去这都是情人节的项目哈)。所以,又是一乐。

晚饭出去吃得太多,回来上网说说话消消食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laoda youfu.....koushui yig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