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温馨的晚餐

(2011-04-03 17:10:38) 下一个

今天女儿生日,因为最近活动太多,提议想在家吃饭。老公三下五除二,整出了几个小菜。一家人吃了一顿温馨的晚餐。

 

吃个温馨的晚餐

 

炸鱿鱼卷儿,头一回试验,真的比餐馆里的好吃。


咖喱海虹

 

清炒小油菜


菠萝虾仁


生日蛋糕

平淡是福,很满足。

老公今天很累了。上午在后院清理树边的死藤 (但本人一直是辛苦地端着水在边儿上站着),然后去SHOPPING(本人也是忠实地跟着),下午烧饭(本人的作用就更大了,否则怎么能饭烧好了,厨房也是干干净净的?)。夸奖以下老公,也夸奖一下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照片,馋人, 看着大姐码的字, 俺笑死,
温馨的一家!
"本人一直是辛苦地端着水在边儿上站着,本人也是忠实地跟着,"
祝福你们的生活更美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我倒~
就算能带来
您老人家也不怕我胖的走路发喘啊~~~
也不知道安得啥心~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蛋糕叫一个好吃啊。等我去比利时,一定设法买一个带去。让你一个人吃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咱家闺女生日快乐~

那个蛋糕。。。。看着就够我一个吃的嘛~

那谁
闺女,都给你小姨拿过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补上回复

上次那边看了就来这边不给回复

我想表扬咱姐夫来着
看来老大知道小六花花肠子不给大姐说好话就给我毙了留言权是吧~~~

嘎嘎


我也冤枉一下老大
看老大郁闷一下给我平衡平衡这看得到吃不到的损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