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蚂蚁和大象

(2007-09-06 17:25:22) 下一个
蚂蚁和大象 转贴

一天,小兔子看见一只蚂蚁躲藏在一棵树后面,把一只腿露在外面。
不解的问:“你在干吗呢?”
蚂蚁说:“嘘!别出声,大象过来了,老子绊他一跤!”



第二天,小兔子看很多蚂蚁排着队急匆匆地赶路,问其中的一只。
蚂蚁答:“昨天有头大象被我们一兄弟绊倒,摔成重伤,我们给那丫献血去。”



没多久,兔子见大批蚂蚁又回来了,就问怎么回事,一只蚂蚁说:“哦,只有一个跟那大象的血型一致,留他一个在那抽血呢,足够。”



第三天兔子赶来问蚂蚁:“那丫活了吗?”
蚂蚁无可奈何的说:“我把它抬回去了,真重,腰都累弯了,那丫也太不经得摔了!”



大象病好后要告蚂蚁,法庭判决,蚂蚁绊倒大象属恶意伤害,监禁6个月。
蚂蚁不服,“人身伤害罪最多监禁2月,为何判我半年?”
法官:“人身伤害罪判2月,绊倒大象为种族歧视罪,追加4个月。”



过了几天大象突然死了,大家跑去看它。发现她旁边有只母蚂蚁。就问它大象是怎么死的。
母蚂蚁哭着说:“我就告诉它说我怀了它的孩子它就......”



几天后,母蚂蚁产了一堆卵,孵啊孵啊,结果孵出一群鸵鸟,靠!大象死的真冤啊!



一天兔子忽然看见一只大象躲在树后面,将一只腿伸在外面。就问:“你在干什么啊?”
大象说:“嘘!别出声,我等那蚂蚁来,好拌他丫一下,为我兄弟报仇。”



兔子刚离开大象,就听见大象一声惨叫,于是马上跑回去看,途中遇见一只蚂蚁在路边喘气。
兔子还没问蚂蚁就听蚂蚁自己说话了:想整老子,还好我发现的早。把脚给它踩断了哈!



大象又被送回了医院,因为股动脉被踩断,这次失血更多,连输80L还不够,血库告急,而那只唯一与大象血型的相符的蚂蚁已经在上次输血后虚脱了。



外二则:蚂蚁和大象结婚了,可是没几天大象就死了,蚂蚁非常伤心,一边哭一边骂:亲爱的,你怎么走在我前面了呢,这辈子我他妈不用干别的了,就埋你了!!!



大象和蚂蚁闹离婚,蚂蚁说:能不离吗?接个吻都得爬20分钟!大象更气:离!没见过接个吻得拿放大镜找半天,还不敢喘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寓言阿 :)
来问候朋友了! 新的一周顺利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逗。

真是:谁怕谁啊!

祝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偶啦...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