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杀人是要偿命的

(2007-08-31 19:01:02) 下一个

一日正吃饭,好朋友来电话:“有个问题”“讲”“我的同事问我中国的四大美人是谁,我想了半天,只想起一个潘金莲。另外三个是谁?”我登时饭粒进了鼻孔,半天缓过气来,“请注意,杀人要偿命的!以后问这种致命性的问题,请事先确认我不在吃饭或喝水”。

征得朋友的同意将此事公布于众,她唯一的要求“请匿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是飘飘干的好事啊,我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这个潘金莲到底是不是中国四大美人之一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知道姐姐不会将我名字说出来....


haha~~

姐姐
以后发文章也要跟人家说一声提醒人家不能在吃饭的时候看阿。。。

阿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