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方言

(2007-06-05 06:50:09) 下一个

外甥携太太偶然路过,便来住上一夜,顺便蹭上一顿小姨夫的好饭。其太太有同事同行,自然热情相邀。该同事性格爽朗,口无遮拦。据说是麻將高手,好客的我们自然凑上一桌。LG 的侄儿寄宿在我家,也算上一个。其间叫我一句“二娘”(山东方言,即二婶),这位同事迷茫两秒钟,看了看我LG,又看了看我。恍然大悟道“好,好,老夫少妻,令人羡慕”满屋人登时晕倒。LG从不染头发,而我则不愿将些许银发过早地展示与人前,加上这句方言,我便成了二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妹妹,我实在是因为人老珠黄不敢将自己的光辉形象挂上去.怕倒了大家的胃口.那是我女儿和LG. 让人欣慰的是,女儿觉的她象我,说明我年青时也不算太丑.罢了,回头随便找一张交差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二奶姐姐好:))))


姐姐,那个照片哪个是姐夫哪个又是老爸呢?
不敢认了

因为这个“老夫少妻”搞得我心惊胆战。。。


其实
看了姐姐照片
不敢叫姐姐呢
姐姐张的细眉细眼
尖下巴
很漂亮很女人味
最主要的很年轻阿
看上去不像是作姐姐的呢

难怪姐姐喜欢了妹妹
姐姐细看看,你长得有点古典美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