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李廣德教授,中国作协中国鲁迅研究会、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员,中国茅盾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写作学会副会长,湖州市作协主席。退休。
正文

删掉了一篇博文

(2007-10-19 18:17:28) 下一个
上午,妻子告诉我她接到一个从美国打来的电话,对方是一个女性,说是我的一篇博文写到了他们,影响了她们做生意,而他们在美国做生意很不容易,人工贵,房租贵……等等,要我把这篇文章从博客上拿掉。真想不到会有人看到这篇文章,那篇文章不过是一些记述和引用一些媒体的报道,说明一些事实,但是想不到会直接影响了他(她)们做生意,为此她竟说了否则要如何的威胁的话,好吓人的——她忘了她是在美国那个法制社会,而且做生意要以诚信为本啊!算了,同情、恻隐之心人皆有之,她说的困难也是实情,我也同情她(他)们,于是就把这篇文章拿掉了——好在也没有多少人读它,对于我也没有什么保存的价值。最后要记的是:这是我第一次拿掉博客上的文章,就是为了那个女的电话……祝愿在美国的所有华人都健康、快乐、生活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这事啊..
怎么知道你们家电话的.奇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