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谷

李廣德教授,中国作协中国鲁迅研究会、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会员,中国茅盾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写作学会副会长,湖州市作协主席。退休。
正文

为奥运圣火在旧金山胜利传递,向所有爱国的海外华人致敬

(2008-04-10 08:30:03) 下一个
今天上文学城,读到了多篇报道奥运圣火在旧金山胜利传递的好文章,还有许多令人十分感动的照片!真过瘾!真感动!真为海外华人的爱国的热情、精神、志气、勇敢而感动,而振奋、而激动!我要从国内向大家道谢!向海外的所有的爱国华人致敬! 两次到MONTREAL,两次到LOS ANGELES,切身生活更使我们感受到祖国——中国强大对于海外华人是多么地重要,更不要说有母亲祖国是多么地幸福,光荣!游子对于华人的重要是只有亲身到国外生活而且生活得时间越长就更加切身体会到,那是一种极其深入骨子、流淌在血液之中的感情——任人都不能够缺少的! 当我读到那些从旧金山奥运圣火传递现场发回的报道,那些普通中国人在现场亲自参与、观看和亲身感受并以手中相机、电脑发回图片和文字报道的朋友致敬!你们是在书写和记录历史上光辉的一页,中华民族新史册上可歌泣的一页! 再次向旧金山奥运圣火传递现场的摄影和文字报道的华人致敬!也感谢所有支持北京奥运的各国人民!奥运是世界人民的!奥运精神是不可战胜的!中国是不可战胜的!万岁,中国!万岁,中国人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谷 回复 悄悄话 谢所有到访小博的朋友!祝大家健康快乐每一天!
秋谷 回复 悄悄话 DUMA,我不经常上WXC,很不容易上来的;这你知道.但是我不能忘记在M城上文学城的那段岁月,那是无论如何都没法忘记的,其中包括和你\你一家的友谊.虽然我写了一篇小文,但还有好多内容一时没有形诸笔墨.不过它已经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田.谢谢你和关心我的M城文友,谢谢所有到访小博的朋友1祝大家健康快乐第一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又在这儿看到您的文章啦。很好!
如触摸到火热滚烫的爱国心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