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我自己,原作原创,原汁原味,在一片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黑五前淘到的好东西(图)

(2019-11-10 07:15:44) 下一个

美国的促销真是越做越好了,比我们原来商学院市场学里面的讲的要厉害得多,哈哈哈,黑五还没到呢,就已经开始了sale,昨天晚上去拿了定的手机回来。一大早就要去了,不过这对自己倒不成问题,平时早晨自己也醒得比较早,也就提前了十分钟到那里,七点钟开门的,去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了。想想自己刚来美国时的逛黑五,那才就疯狂呢,过节学校放假,那个放松啊,和朋友一起爬梯吃大餐,打牌找朋友闹到通宵,然后一大早就直接奔商店去买东西了,一点都不觉得累,现在早就没这个精神头了。

说起买手机,还有个故事,很多朋友都知道。去年圣诞去坎昆,一派莺歌燕舞的节日景象,那里完全是美国打造的度假村模式,游泳衣物,手机放躺椅上根本没人拿,每年去都是如此,但后来到了墨西哥城情形就大不一样了,出了机场到酒店放下行李,去门口不远处教堂旁逛一个个小摊子,不到两分钟,包里的手机就没了,艾玛!

手机被偷,丢了很多的图片,一下子又没法联系在坎昆马上要来墨西哥城和我们会合的哥哥一家,非常生气着急,心里越想越恼火,回来后觉得有必要惩罚一下自己,虽然墨西哥城的小偷着实厉害,但自己的大包也确实没拉上,让小偷有机可乘。合同期还没到,手机是新换的才几个月,决定不买新的,就拿原来的旧手机用

记得好多年前去菜场买菜,付完钱钱包放在柜台上忘记拿,到了车场,发现不对,再转回去,东西也没了,收银员说根本就没看见。里面有不少现金和各种信用卡,医保卡等一堆,真是闹心。后来自己分析,也许是个品牌钱包比较显眼所以那么快就没了。那次也是自己惩罚自己之后一直用一个旧钱包好久才换新的。

旧手机别的都好说,就是这个电一会就没受不了,就算刚充完,也是20%的直往下降,听说苹果手机故意弄成这样,可以让人经常去换新的,就好像有的火锅店里的火锅加了特殊会让人上瘾的调料,你会一直去一样。另外刷网比较慢,比领导和女儿的手机都慢很多拍。这次趁着感恩节提前sale赶紧去换掉。

想买这个有三个镜头的手机来照相,晚上黑时也可以照出景来,另外手机比相机方便,平时用小钢炮实在是太沉了。

这款的CPU 和 GPU 也都有改进,11 Pro 及Pro Max 「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的屏幕在阳光下可以达到800尼特,观看HDR内容是更是可以达到1200尼特, 11 Pro Max 的屏幕也能看出比以前的屏幕更加清晰。我自己要了一个今年新增加绿色,原来的金色和黑色用烦了,女儿的红色我也挺喜欢但这款没有这个颜色的。电池方面Pro Max 也有改进,能连着用13到14个小时,XS Max去年是11到12小时。

转换也特别的方便,几分钟旧手机上的东西就到新的上面去了,就是人脸设别弄了半天,让你左右,上下,45度的试好多次,心里想,要是人家整容了,咋办?:)

领导晓青的Samsung相机照相真棒,但就是不容易匹配,所以最后还是买的苹果的。除了去年圣诞被偷了手机,有一年秋天去新英格兰看红叶,手机啪的一声面朝地掉地下粉碎,旅途中不能看文学城也是特别受打击:),但愿这个寿命会长一点。

黑五其实别的也没啥特别要买的了,有需要的平时就已经进了。不过到时候还是会看看广告,或者网上逛逛,有deal还是可以考虑的,呵呵。

放几张照片,这些是新手机照的,可以虚化

这是我裤子和围巾的细节照,也还照得马马虎虎。

裤子是节日的白底金花,本来想去进一些bling bling holiday 衣裙,壁橱里一整理,弄出来二十多件来,这些都可以利用呢。:)

遗憾的是照人手机还是不太行,放两张相机的,手机还是照不太出效果。如领导所料,数码单反相机上的散景(bokeh)远胜于任何人像模式, 在低光状况下,单反相机依然比11 Pro Max要好不少。 不过大多数旅游景点的照片11 Pro 基本上都可以了,通过软件,即使用iPhone 11 Pro那样的微小传感器及镜头,也可以与带有大型传感器和沉重的大镜头的单反相机产品媲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2)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是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手机照相的确方便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Sam’s club sale 已经过了,可以看看Target 的,不过Sale 不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让你家妹妹教教我,领导用相机:)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黑五苹果手机就会降价? 哪里?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11 手机的三个镜头照出来的照片的确好, 我家妹妹玩得不亦乐乎 :) 出门旅游我还是会带个单反, 手机相机一起拍, 确保万无一失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亲,你这是要我犯错误的节奏,我可不敢摔啊。哈哈哈。 你们太会化了:)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据说11的屏幕摔不坏,人脸识别没有指纹识别好用,照相清晰度确实有提高,但色泽还不是百分百满意。我买的时候,先生推荐绿色,我觉得太深,改了白色的。推销员很厉害,孩子要了苹果手表和无插头充电器。赞美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所有的朋友们,今天做菜,希望大家也都一起来参加活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哎哟喂,难道我不是普通银吗?哈哈哈,是的,手机方便多了,参加活动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大家都太nice了,花花上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岛阳光' 的评论 : 谢谢绿岛,手机方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真的呀,我知道YY喜欢这样坐着的,我头像整天瞎换,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_Yang' 的评论 : 谢谢Amy,我悄悄话你一张我原来的发型,我很喜欢,比这两个都好看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仲夏百合' 的评论 : 百合缪夸。是的,有点沉,我当时也是试了半天,但想要个多镜头的,比较大一点,就只好这款了。想女儿她们,都挑小巧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现在充电的是个无线的圆盘,挺好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啊,要慢慢开发。谢谢小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自己觉得不怎么样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是啊,沮丧死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谢谢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终于向普通人看齐了!我博客上的照片基本都是手机片,比相机差一些,但是太方便了。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美丽俏佳人!
绿岛阳光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漂亮!我现在出去就只带手机和充电宝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左边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用它做你的文学城头像吧。
Amy_Yang 回复 悄悄话 菲尔好漂亮,我这些天一直在选发型,看了您的美照,喜欢您的发型。
仲夏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漂亮啊!正如我想象中的一样。我昨天也刚换了暗夜绿的新手机,和你的一样。很喜欢。感觉比苹果 X Max 又沉了些。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苹果不容易有病毒,它没开放源代码,不容易被窜改。还有一家子都用苹果,出门带2充电头就行了,都通用,方便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谢谢分享!照片的人依旧漂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左边的美菲儿太养眼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手机丢了,可不好玩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 左片优雅高贵,右边悠闲逍遥”
赞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原来都是相机,现在觉得手机照的也不错:)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照菜用的是手机还是相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R妈,还不知道咋用呢,照了几张都不咋样,唯一觉得还行的是照菜,呵呵呵。问好R妈,新周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我现在都保护好了,上次秋天是用的朋友介绍的像个钱包那样搭扣的,没想到掉地上时正好面朝地,就悲剧了。 谢谢小溪缪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注册,左边这张是还可以,可惜糊了,不然轮廓会好一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京妞,便宜几百不错呢。 哈哈哈,京妞喜欢广场舞,我原来也跳,现在Zumba,hip hop跳得比较多,都是跟着女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到现在还没学会怎么照好照片呢,照菜倒是不错,以后就用手机照了。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的人生' 的评论 : 谢谢梦,我也是刚用,觉得每次打开电话要摸半天,没原来的顺手呢,我们一起学。 期待你的游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这么鼓励,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 思韵,我原来特别的担心你,看你现在可以和大家一起开心说笑了,我放心好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哈,再疯也没唐西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艾玛,这话我家领导看见要同感了,钱包,钥匙都丢过好几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园姐鼓励,说真话这二张觉得都不太好呢,你这么说,心里才稍微定一点,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真的呀,恭喜握手梅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你觉得哪个功能最好?我到现在还不是太搞得清,觉得差不太多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大家都很nice:)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老虎老虎,好久不见! 恭喜你退休自由了,好好享受,趁着现在跑得动,可以到处走走。 医生门没关笑死我了! 儿子要求婚,哇塞,恭喜啊!

想你,爱你也没商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就是弄不好,需要人教一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远远不如领导手机照得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厨子,我是没法混了,才换的。你的能用不急着换,都差不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缪夸,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现在已经不太敢拍了,大妈一枚,想看暖冬美女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艾玛,真的假的,茶诗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才回来:)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穿上皮夹克的菲儿既英武又妩媚。 好喜欢。 菲儿多用新手机拍美照啊。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在苹果店里买一个贴屏的保护玻璃和放在手机后部的手机套,两样加起来就七八十美刀,摔地下,就不容易摔坏了,我家AE手机一天掉地几次,都亏这两件保护。。菲儿天生丽质,两张照片都很美!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夸奖哈,虽然模糊我还是喜欢左边侧脸那张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啊,看到这篇文才想起来, Sams和Costco 早都寄来了促销广告, 推销各种手机,& more. 我还说去买个电视放在练功房跳广场舞呢, 完全忘了。。。。 哈哈。 祝贺菲儿的新手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菲儿又有高大上的手机了。最后两张都很漂亮。以后又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照片,期待。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菲儿,皮夹克很飒哦!嘻嘻。我也换了新苹果11pro max, 但是还没摸到窍门。来向菲儿学习用法!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清漪园姐,菲儿的夹克照柔美里透着英姿,喜欢!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哦!iPhone,爱疯!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经常丢三落四吗?那说明你是个宽容大度的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菲儿。皮夹克很飒!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和分享啦,我明天就得把手机换啦!祝新周快乐!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也刚换了11 Pro Max ,虽然在各种功能上都远超前一个,但摄像功能确实没有宣传的好!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菲儿一如既往的美丽优雅动人
+1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一如既往的美丽优雅动人,爱你没商量!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苹果也不错,就是要会设置,我看他们还苹果手机照相比赛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挺漂亮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新手机都已经用上了。我太财迷还在琢磨着要不要换呢:)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优雅迷人的菲儿。 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换了最新的iPhone了,多拍照啊,美美的,记得每一天都是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趁现在多拍。周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左片优雅高贵,右边悠闲逍遥。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能用的就不急着换,功能都差不太多,三个镜头的也没想象的那么好用,相机照出来还是不一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一点都不漂亮,皮夹克很男人,谢谢故事,再次恭喜百万富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注册你好可爱,就这样还怕领导说糊得不够呢,哈哈哈,问好!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照衣物很好啊,照人怎么模糊是故意的?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漂亮的菲班,真好!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动作真快。我还没有买呢,手机也该换了,就看上了这款长得不算好看的三只眼。~~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行,我觉得朋友照得都特别好,我手机就是用不好,也很自卑,呵呵呵。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你和晓青用手机照啥都好看,我就很有自卑感:(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