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差点迟到...... 03-26-2005 (图)

(2005-03-26 20:07:57) 下一个

风声,雨声,鼻鼾声,声声入耳,当我再次睁开眼时已经快到九点半!想着时间来得及的,还磨磨蹭蹭好几分钟,才爬起来.结果,因为要洗头就慢了一些.等我们俩都整装待发时,时针已指到了十点四十.赶紧出门吧,又发现一个问题 --- 没有礼物送个新人!本来是计划今天早起一些,去买束花什么的就好,等他们入新家举行PARTY时再送个什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结果...没时间了!更要命的是还得加油...
LG以前常去的那家"76"隔壁就有家花店,就直接开了过去.谁知,真个叫做"人算不如天算",那里早已是人去屋空...此时再看看时间,实在是赶不及到别的地方了,只好做罢.
大雨中LG加大油门往那条很久没走的路冲去.谁知竟然发觉走错了路,赶紧走回头再转一次.浪费了不少时间...没有心情欣赏别人的院落.看着数字一分钟一分钟地往11:30靠近,LG冒了句"这钟走得也太快了点吧?!" 哈哈哈......
还好,不算太失礼,几乎在11:30准时地踏入了civic center.当然每个人都在等着我们俩了:)刚和LARRY的邻居和朋友含喧完,法官走了进来.我和LG先在他们的结婚证书上签了名,再让一对新人签好名后,然开始举行宣誓仪式.法官问我可以做翻译么?我说是:)然后他说他会尽量把语句缩短精炼让我好译给Bi听:)......
把在电影电视里听过N次的那些话转给Bi后,新郎新娘交换戒子:) 合影留念... 仪式圆满完成:)))
世上从此多了对幸福的丈夫和妻子~~~
屋外是另一对年轻人和他们的亲朋好友在等待中......
大家到附近的中国自助餐馆共进午餐.发现这家比我们常去的那家要大许多,生意还很兴隆:)饮料都是自取.就不知道是不是已经算在帐单里了?
特别批准LG开戒来一支"青岛"的,谁知人家说NO ANY BEER AT HERE.....呵呵呵~~~~~~
Silverdale Mall其实就在旁边,想着趁机再去逛一逛的,顺便让他试一下昨天看中的短袖衫.也许因为明天是复活节,今天的大雨都阻止不了购物的人潮,很难找到停车位.这位曾经多次口口声声说其实十次只有一两次不愿和我逛街的大话王开始抱怨人多啦,车多啦...白了他一眼,我说那就回去囖!
没如我的心愿,我也不可能让他的如意.今天就是不愿碰车!反正又是大下雨天的,我既不手痒,也不脚痒 --- 司机的角色还是给他去做吧,嘻嘻嘻......
由于没从JC Panny那里入口,所以又迷路了.好在很快找到了出口:)
女孩昨晚就在MARRIA家,男孩在家有游戏可玩,所以我们接下来是大多的自由活动时间.既然逛不成MALL,他就提议去WAL*MART去看看有没有果苗.乖乖!这里的人也不少:)车都得停到老远...
空手而归......
感觉好累哦,于是我去补眠了,直到他上楼来看五点钟的新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