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快乐准新人~~~ 03-24-2005

(2005-03-24 23:06:46) 下一个
来了这么长的时间,还是第一次去COSTCO呢.以前老是听A说那里是她们的购物首选.但老公同志却说不适合我们.因为那的货品都太大件了.果然...呵呵呵......
后天中午11:30就是Larry和Bi的结婚登记日了:)于是他们约我一起出去选购婚戒.我便又得出去逛了逛:)
今天的再接触,感觉似乎Larry没有太多的忧郁;Bi也没有太多的抱怨:)这可真是个好现象~~~
也是第一次见到老是扛着现金去购物的老外.他那张卡还是老样子,磁坏了刷不出.纳闷 --- 他怎么都不换一张?也奇怪这的银行不是三天两头寄新卡给客户的么?!他怎么...而且哦,怎么都不带支票出来备用的呢?明明就是计划着要买大件的哩......
这次我可没那么多钱可以借给他,呵呵呵~~~~~~
Bi买了一大一小的白金钻戒.等他再去取钱时,我们还偷笑说他肯定心都疼了!哈哈哈~~~~~~ 三千多刀哦......Bi说出钱买他的,使他听得比较意外也比较高兴:))) 当然,钱到最后都是他一起给付了:)
一路上听Bi聊了不少.还说她哥也闹她说不能常想着过去住,毕竟就快不是单身族了,得有自己的家的概念......
让我觉得她哥在这方面其实还蛮懂做的啊,怎么Larry就认为他们不好呢? 而且还这样认为.今天他和我说了这样一句话:"You might feel lucky not family at here." 我答曰:"I think the lucky one is my husband:)" 呵呵呵~~~~~~~
也许是吃得太辣,回家的路上咳嗽得比较厉害.尽管Bi说吃些夏桑菊什么的没关系.可是我仍然不敢乱吃.也许我该打个电话回去问一下阿放她们?这个特殊时期马虎不得...
哎!希望这最后几天里不再见到"好朋友"!!!由于之前的多次失望,现在都不敢怀抱任何希望,就怕又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