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都成大胃王了:( 03-21-2005

(2005-03-21 20:06:09) 下一个
昨晚临睡前居然听到了倾盆大雨的声音,时间不长,也就五分钟左右吧.不过我倒是很兴奋:)好久好久都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雨了啊~~~~~~
而且一天都感觉好饿,似乎嘴就没停过.从中午一点多吃饭开始,没多久就感到肚子饿了;然后就是吃.吃..吃...吃了蛋糕,吃草莓,还把才做好的蕨苗苗消灭掉一大半...好象没过多长时间么,又要开始找东西往下填了,才发现已经过了五点半 --- 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日子真的是好过~~~~~~
昨天在MALL里吃饭时,那对夫妻又给了我们几个茶叶蛋,还特地炒了一大盒的四川泡菜给带回家.真的好好吃哦:)))他们真的是好好人!!!希望他们的生意兴隆!!!!!!!!
那个小伙计原来是学生签证,才来了一年.现在已经不上学了.就不懂他的签证有没有问题?LG也挺担心的,说是希望没有什么事才好!!!不过我觉得是除非是有人告发,不然应该不会有人来查才对:)他笑着对我说,他都想找人结婚:)))可惜我俩都不认识合适年纪和有条件的女孩子...
LG打电话回来时问我今天做了什么?我说什么都没做!又问我LARRY有没有再给我电话?我答:没有!正如昨晚说的那样,他们去吃饭又不关我的事,我才不想去呢!再加上那简直等于是他们的家庭聚会,我一个外人,去掺和什么啊:) 而且,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可不想再遭遇象那天的境地了.其实我是觉得Bi的口气大,我们又坐的那么近,受不了啊.拿出香口胶,她又说从来不喜欢吃零食 --- 晕! 不得不忍受了同车共坐的一两个钟头难熬时光...
有时侯我是不介意给他们俩做做伴啦,随带帮忙翻译一下.但是,他们其实也需要好好地单独相处多一点,多来些feeling才对啊:)))
Gmail最近似乎不大好用,很容易就S机了:(
昨天又开了大概七八十哩的路.出去时又给训了 --- 在"76"那个十字路口时,只顾左边的车,没太留意右边的,LG急得是直说太危险了!!!太危险了!!!这么近的距离啊!!!我说是左边的示意我先走的啊.他说那也得看另一个方向的来车啊!!! ...... 还好没挨对方摁喇叭,呵呵呵......不过他就跟得挺紧的.后来还干脆超车了......吼吼吼~~~~~~~~~~~~~
从MALL回到那段海边时,LG又要我换道.弄得我高度紧张.过后我就说以后再也不在那地段换了!!!他说他是特意的,正因为我原来对那里有畏惧感,更要多加联系,战胜自己的心理,才能更安全,也能更提高车技...还说以后如果不在那里换好车道,就没有时机再换道了怎么办?我点头应OK!不过心里却在想那我就往前开呗.....当然不敢说出来的,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