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春雨绵绵~~~ 03-19-2005

(2005-03-19 23:27:13) 下一个
下了一天的雨,感觉舒服极了:)虽然有些寒意,但不在屋外久待倒也是无所谓的.看预报还蛮好玩的,今天的雨还叫做"winter rain",明天的就换了个名字叫"spring rain"了:))无论是叫什么季都好了,反正干旱的大地需要more more rain!!!
由于下雨,老公还是开着病车去上班了.弄得我老是提醒他记得开后窗,免得有事!明天还得开一天出去呢.希望平安无事哈!!!一定会的!!!:)))
计划是要带他们俩一起了,说是去看电影.然后,他们得回去吃晚饭.蛮好蛮好!!!嘻嘻......
今天难得老公愿意加班:)我也上了一天的网.呵呵呵...
看来Bi他们其实没有那么...不知如何形容.至少LARRY不是那么的开心.因为Bi的哥嫂插手太多吧.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她说她哥告诉她,有什么事要先和LARRY商量,免得LARRY又有意见...这几天她都在Lam那里大概周一回来这边...他们的交流不是太通畅,所以多少也影响到之间的沟通......
反正是,每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了......
那天还计划着大概他们会在这个月25号左右先登记吧.婚礼等到新屋建好再办.毕竟下个月不是结婚的时候.而5月中她的签证就到期了.
今天早上Larry打电话给老公.说了一大通,Lam想要他们按计划就这个月底登记,他又想等到5月初.说是那天他们去了City Hall咨询后说是来不及了,所以他就想改期.不过不懂得Lam为何似乎挺不高兴?
OH,WELL,不知道了,反正我觉得是有点象原来A讲的那样,人先过来了再做打算......
不过Bi给我的感觉倒是蛮踏实的.那天她说只要人好其他物质方面都不是太重要...
但是......LARRY现在的家真的是比较凌乱:)至少上次我们去那里时是这样子;就不清楚现在收拾粉刷过后会是什么模样了:)空间又小.Bi说不习惯.而且马棚就在旁边,气味较大,更是感觉比较...
他的新家我们也去过,不过还没搞好,现在不知搞到什么步骤了.反正没这么快得搬进去住的.那里倒比现在的大,起码也有两层了,院子也大了许多,马棚也不会离主屋太近了的.
现在他是能简单就不买东西,家具什么的都等搬新屋时才置,其他许多用品也是......
我不知道Lam他们之前有没有跟她说过这样的环境和境地,如果有,那还好.不然的话,心里落差肯定会很大的.加上现在她见了兄长的房子,以及Lam的哥哥家的大屋子......
不过,人与人不同.也许是我多想了.老实说,要给我遇上这种情形的话,都适应一段时间来调整心态......
哎......Anyway,祝福他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