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No more Chinese type??? Ah???

(2005-01-20 17:25:27) 下一个

今早大宝同志有空就搞了下杀毒,结果我的中文打字找不到了:(
电话里指导了一下,
还是没办法,只好等他今晚下班再说咯。好奇怪啊!!!反正这次回来后发现电脑
和原来的有点不一样了:几乎每次进入雅虎常常是乱码,有一回没注意转换发出的
信是天书:)))
网速有点慢;在AOL里上传照片成功率只有1%!!!还好他另外下有
一个NETSCAPE,也是后来无意间我才发现可以在这里UPLOAD的,唉,有点迟钝的说,
呵呵。。。。而且HOTMAIL变成了一种格式,虽然比原先的方便了些,但从此和雅虎
一样不能再COPY南极星的字贴了。。。哎,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没以前的好
用:((( 噢!!!QIN AI DE BOBO。。。。。。
突然想到,也许用狐狸的版来就可以转贴???试验了下,只有雅虎可以接收,HOTMAIL还
是比较拽滴---居然到现在半个多小时过后还没动静!敢情是比我还要迟钝:(
天气预报说又有STORM到来,果然今天就有点降温了。雨不算太大,毛毛雨的多。但
是真的感觉得到比前两天冷,我的脚又开始冰了。赶紧生火KEEP WARM。
最近还感到饿得快。昨天还在独自揣摩是不是有了???哈哈哈,如果是真的,那
无疑是个十二万分令人激动的事情噢!!!可是,冷静过后再想想,不会是什么缺
碘缺啥的征兆吧???那可就要吓S个人了啦!!!!!!!!!
阿碧今天的面试,希望她能够顺利过关了!!!晚上打个电话去问问看,是好消息
就好了:)))
大宝说公司让他明天提早一个钟去,然后也可以按原来的下班时间再走。他不愿意。
说是夏季将会很忙,到时候再说了。我接了句加班好啊,我们需要钱噢。他却答道
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比什么都重要,还有我们的孩子。。。哎,这家伙!!!想当年
我可是很勤力去加班加点的噢,一切向钱看嘛,呵呵。。。他倒好,唉。。。。。。
有钱还往外推,没辄+没劲。。。
DOL周六也会上班,所以决定29号去考试。希望一次就能PASS!!!^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