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儿在林梢

平凡生活, 简单生活, 忧伤生活, 快乐生活, 我的生活......
正文

春暖花开 01-24-2005

(2005-01-24 19:12:46) 下一个
本来还想着等到周末再把窗外的玫瑰剪枝,谁知意外发现已经飙了不少新芽,赶紧趁着阳光明媚的日子提前动手.结果当然是累得不行了.太久没做户外运动的缘故吧.弄完后顺便到菜园里走了一遭,除了了杂草和那株不懂是什么玩意的东西以及一两棵忘了是葱还是蒜的东西,都还显得生命力旺盛的样子,其他的属于菜类瓜果类的全部S翘翘.那个大瓜也早就溶成一滩烂泥了,连瓜子都给冻得淞松?有点后悔没听老爸的话留些籽做种,这下全没了:( 可怜!都熬不过这个冬天.
也很意外的发现斜坡上野生的那钟小菊花零零星星地开了一两朵,天呢,这么冷的天气里哦.佩服!
东部的大雪真是可怕,也太大了点吧!!!哎,还是我们这边好,雨嘛,有点;雪嘛,也下点;太阳嘛,更常出点---我喜欢:)
再难得勤力地搞了下家里的卫生,几乎都累瘫了 .忍着饥饿感很快去冲了个藻,坐下来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游戏.没留意窗外来了个小朋友. 直到他敲了敲窗我才望出去.乍看之下还以为是邻居家的JACK,再定定神发觉他比JACK要矮一点.楞了一楞,这是谁啊?看着他老神定定地往门口方向指了指,带着疑问打开门来. 原来他是想借用电话.本想给他用手机,但又怕拿了就跑,我可追不了他.嘿嘿嘿...典型的小人之心.就回头先把网给断了.他告诉我说是要打电话给他父亲来接他.我就想是不是他们的车子坏掉了呢?这时候正是孩子们放学的时间呢.但看看大门口处又没见有车辆象平时一样地停泊在那里.也没见有其他人.于是问他是不是一个人?他说不是.他母亲带他去男朋友家,现在是想让他父亲来接他回去...唉,可怜的小孩!!!!!!
也发现不就一天没得玩一下游戏而已,竟然反应有点迟钝了:(((
还有五天就要去考试了,今天是一页书都还没翻过咧.呵呵呵......不过,都看完了,而且也还算得上认真,应该没问题的吧:)除非真的是记忆力十分退化的说,HO HO HO~~~~~~
今天是阿碧知道结果的日子,也是LARRY回家的日子.希望他们有好消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