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夜的交响曲》

(2020-12-25 14:58:31) 下一个

《平安夜的交响曲》

 

晨星在夜空上闪烁,

星光是那样明亮灿烂。

夜莺在黑夜里高歌,

旋律是那样优美缠绵。

 

祈祷声从四方响起,

在空中汇成巨大的交响曲。

彷徨的旋律,

低吟着忧伤和企盼。

信心的旋律,

高奏着喜乐和赞美。

 

哈利路亚!

我高举双臂欢呼,

世界有了新生王。

以马内利!

我灵魂放声歌唱,

人类有了救世主。

 

披一身星光,

我虔诚地祈祷:

愿上帝的旨意成就,

彰显荣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