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走好-悼李文亮》

(2020-02-08 00:09:27) 下一个

《一路走好-悼李文亮》

 

在这个瘟疫肆掠的冬天,

一个善良的生命离开了人间。

青山肃穆,汉水呜咽,

止不住的泪水涌出我的双眼。

 

亲爱的弟兄,一路走好,

愿你安息在大地母亲的怀抱。

你的灵魂不会孤单,

天堂里有像你一样的好伙伴。

 

你是一棵无名的小草,

有着天使般的职业情操。

你用那善良微小的声音,

吹响了瘟疫的第一声警哨。

 

你是一盏小小的萤火,

用微弱的光把黑夜照亮。

你清清白白地来到这个世界,

走时却带着一张屈辱的训诫。

 

一纸训诫算什么?

你留下的是永恒的大爱诗篇。

你的名字将与抗疫史册共存,

你的英灵将活在我们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