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慈爱永不离弃》

(2018-03-17 12:26:21) 下一个

  生活中常常会碰到自己手不能做的事,有时感到绝望和无助。每当这时,我就凭着信心向主呼求,切切祷告,感谢赞美主,无论何时何地天父都没有离弃我,他垂听我的祷告,带我走出困境。上个月心中就有感动要写一首赞美诗,今晚终于完成了。哈利路亚!

《你的慈爱永不离弃》

你的慈爱如大海长阔高深,

你的信实达穹苍巍峨耸立。

我們的忧患你诚然担当,

我們的痛苦你全能背負。

因你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

因你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患难之中我向山举目,

你用大能的手将我托住。

干旱之地我向你呼求,

你让甘泉从磐石中涌流。

 

在我的敌人面前,

你为我摆设宴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

使我的福杯满溢。

阿!耶和华有怜悯的爱,

且有丰盛无比的恩典。

我要歌唱赞美你,

你的慈爱不离不弃,

不离不弃,

永不离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