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爱我的神是你

(2015-03-16 18:39:21) 下一个

 

抛弃天上荣华降生马槽,
亲临苦难人间把我寻找。
你将神向世人表明出来,
你用怜悯传讲神就是爱。

头戴荆棘冠冕遍体鳞伤,
身背十架走向各各他山。
你用宝血洗清世人的罪,
你用舍己书写神就是爱。

坟墓空空见证主已复活,
升天坐在天父的右手边。
你用钉痕手推开永生门,
你用大能证明神就是爱。

啊耶稣!最爱我的主,
你的慈爱充满山河宇宙。
啊耶稣!最爱我的主,
我要一生把你赞美歌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