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2013-12-29 02:35:30) 下一个






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记得我们家原是个大家庭,有8口人。上有太姥姥,姥姥,爸爸和妈妈,下有我们子妹四个。我是家里老二,头上有个哥哥,他也是我们家唯一的男孩子。俗话说:"疼大的爱小的,中间加个受气的。"也许是这个原因吧,我从小就感到孤独,爱看书,爱一个人在夜晚静静地看星空。我总在想:是谁造了天地?是谁把星星月亮和太阳放在了天上,还让它们发光?我想不明白,于是就去问姥姥,姥姥是个善良,聪明,心胸宽广的人(但她信佛)。她说:"是神造的。"但她说了一大堆神,却总也说不清谁是唯一的真神,我总是越听越谜茫,越忧心。长大后,我还是爱看星空,只是越来越看不清楚了,污染的空气遮盖了星光和月光。

神真的怜悯我,为我开路,让我们全家来到了美国,让我听到了福音,我终于找到了"是谁造了天地?"的答案。我不仅能看到晴朗的星空,更看到了上帝的荣光!听到了真理的呼唤!

信主后,主的爱环抱着我,主的手搀扶着我,主的能力充满着我。我不再做恶梦(从小爱做梦),身心灵都充满了喜悦。感谢主开了我的眼,开了我的心,开了我的口!为主歌唱是我的福份。

罗马书1:20说:"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 "是的,我的心告诉我,真的有一位神!

真的有一位神!


星光告诉我真的有一位神,
他手铺张穹苍立大地根基。
大海告诉我真的有一位神,
他是生命的源头慈爱高深。

真的有一位神,
真的有一位神!
他深爱世上人,
赐下独生子给我们,
到人间把我们找寻。


鲜花告诉我真的有一位神,
他创造的万物有序且美丽。
小鸟告诉我真的有一位神,
他在高天看顾地上的一切。

真的有一位神,
真的有一位神!
他能救世上人,
用宝血洗清世人罪,
把永生赐给了我们。

真的有一位神,
真的有一位神!
我的心告诉我真的有一位神!
真的有一位神,
真的有一位神!
他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