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遇见耶稣

(2013-08-12 15:51:11) 下一个

遇见耶稣

人生的路弯曲漫长,
前途犹如沧海茫茫。
命运之舟驶向何方,
我如浮萍随波流浪。

疲惫的心没处停放,
孤独的灵夜里忧伤。
辛酸的泪打湿衣裳,
无助的我厌世绝望。

直到那一天我遇见耶稣,
生命从此就改变了模样。
我的天空升起了真理的太阳,
我的田野长出了绿色的希望。

如水的日子变得香甜如酒,
喜乐的音符总跳跃在心中。
脚下的道路越走越发宽广,
平安的江河在我心里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