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送你一个最美的祝福!

(2011-11-25 15:09:11) 下一个


感谢主!在今天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我又唱出了一首赞美诗, 在此与大家分享,这是我送给各位弟兄姐妹和朋友们的一份礼物,祝大家节日快乐!


送你一个最美的祝福!

送你
一个最美的祝福,
创造宇宙万物的主。
他铺穹苍引领星宿,
他用命令托住万有。
他染天蓝水绿,
他描草青花红。
他让高山昂首,
让江海奔流。

送你
一个最美的祝福,
生命的根生命的主。
他是道路真理生命,
用钉手开辟永生路。
他让瞎眼看见,
他令瘫子行走。
他为世人背十架,
让恩典涌流。

送你
一个最美的祝福,
知心朋友慈爱天父。
马槽婴孩为你而来,
茫茫人海寻你已久。
朋友伸出你的手,
让主领你向前走。
高山低谷伴你行,
让人生如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