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永恒的爱

(2011-08-01 22:40:07) 下一个


上周五晚上是我们教会月末福音聚会的日子,也是我们盼望的日子。因为在这个晚上,大家不仅可以共进晚餐,边吃边聊,还可以看到一个很好的福音片子,在灵里也很得喂养和造就。那天晚上我们看的是《彼岸》第八集:三藩不老情。这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讲的是一对夫妇从30岁开始夫妻分离,远隔重洋,几度淼无音信。他们却彼此恪守承诺,等候着,一直 等候了30年,直到60岁终于相见。看到最后,我流泪了,为他们的真情真爱!回家后心里有个感动,想唱首歌。这几天虽然很忙,但这份感动却不曾消失,今天终于唱出来了,感谢主!

永恒的爱

谁的爱能穿越时空,
沧海桑田也不改初衷?
谁的爱能超越苦难,
华美如谷中的百合花?

是神的爱,唯一真爱,
能穿越时空永不更改!
是神的爱,大能的爱,
能化苦难为荒漠甘泉。


谁的爱能胜过邪诱,
让爱情贞洁如雪如松?
谁的爱能出死入生,
从人生尽头走向永恒?

是神的爱,圣洁的爱,
能胜过试探红尘不染。
是神的爱,舍己的爱,
救我们脱离死亡阴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