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是主从尘土中举起我

(2011-05-29 01:44:50) 下一个

中断了一段时间的月底福音聚会昨天重新开始了。感谢主!
昨天的饭菜很丰富,大家吃得很开心享受。感谢在厨房辛苦的弟兄和姐妹们!

其实更丰盛的灵食还在后面。聚会一开始,先有三位弟兄和三为姐妹组成的赞美小组带领大家一起唱了四首赞美诗歌,接着播放了远志明牧师拍摄的福音片"温哥华的春天"。看后大家很受感动,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个病入膏荒的赌徒,在人生的尽头遇见了神,他的生命出现了奇迹,上帝的大能和慈爱医治了他身体的疾病,拯救了他的灵魂,使一个赌徒成了别人的祝福!使一个破碎的家成了一个美好的见证。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动了,神是这样的奇妙,总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把他的手放在我们的胸口上,用他的爱触摸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渴慕他,敬畏他,赞美他!

感谢主!我又为他唱了一首新歌。


是主从尘土中举起我

何等渺小卑微的我,
天地之间我算什么?
是主从尘土中举起我,
用爱温暖我的心窝。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
为自己的名领我走义路。
他赐救恩作我的盾牌,
以怜悯慈爱为我的冠冕。

我行走,脚下必不狭窄,
我奔跑,也不至跌倒。
因你与我同在,
你的右手总在搀扶着我。

我的心啊!
你要称颂耶和华,
用心灵的诗歌赞美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