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生之计在于神

(2011-02-04 00:24:22) 下一个

昨夜的炮竹送走了虎年旧岁,今晨的海风迎来了兔年的新春。大年初一的早晨,我临窗而立,面朝大海,尽情地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气,用心欣赏着新春第一晨的美景。"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千古流传的佳句此刻在我耳边响起。接着我想,那一生呢?一生之计是什么?感谢主!让我在新春的第一天又唱出了今年的第二首赞美诗。(很抱歉没有时间录音)在此与大家先分享一下歌词。


一生之计在于神

 

一天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生之计在于神,
一生之计在于神。

快来吧认识我们的神,
趁可寻的时候寻找他。
他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他的爱能使你得自由。

一天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生之计在于神,
一生之计在于神。

快来吧信靠我们的神,
他是全能慈爱的上帝。
他为你在旷野开道路,
他为你在沙漠开江河。

一生之计在于神,
一生之计在于神。
敬畏他的人一无所缺,
投靠他的人真是有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