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的星光

(2010-12-23 17:49:13) 下一个

感谢主!我又唱出了一首赞美诗,但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录音。先把歌词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喜欢。也借此机会,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今夜的星光

今夜的星光格外明亮,
领我来到小城伯利恒。
我见一婴孩安睡马槽中,
那样圣洁,那样安宁。
欢欣!欢欣!
天使向牧羊人报佳音。
歌唱!歌唱!
世界诞生了新生王。

今夜的星光格外安祥,
小城伯利恒充满荣光。
东方三博士随星光而来,
献上珍宝敬拜大君王。
欢欣!欢欣!
世界有了平安的君。
歌唱!歌唱!
救主耶稣万王之王。

神就是爱,神就是爱,
马槽的婴孩为我而来。
神就是光,神就是光,
带给世界光明和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