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在哪里 ?

(2010-08-14 19:27:24) 下一个
平安在哪里 ?


今天是中国为在上个星期西北地区特大泥石流灾害中的遇难者举行全国哀悼日的一天。看到网上和电视上的报道,心中的哀痛难以言表。我为死难者哀悼,为幸存者祈祷!求神怜悯他们,用慈爱的手安抚生者的伤痛。


放眼当今这个世界,风雨飘摇,战争不断,到处是灾难、饥荒。我们人类的平安在哪里?生命的盼望在哪里?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这是我们每个活着的人必须面对和回答的问题。


这里我再次与大家分享我的心灵感受,我的诗歌“唯有耶稣是平安”。




看世上有多少灾难,

顷刻间生命就消失不见。

听人间有多少哀怨,

废墟上幸存者泪流满面。

多少心需要依靠,

哪里是人类温暖的怀抱?

多少眼望穿苍天,

谁能把悲伤的眼泪擦干?

噢,耶稣,耶稣!

他的怀抱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他的手能把我们的眼泪擦干。



这世上虽有苦难,

主耶稣已胜过这个世界。

生命里虽有黑暗,

主耶稣已复活升天掌权。

我们的心必得安慰,

主耶稣是我们的避难所。

我们的眼必见光明,

十架的爱是我们的救赎。


噢,耶稣,耶稣!

他的怀抱是我们灵魂的归宿。

他的爱能给我们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