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伟哉上帝!

(2010-07-05 23:51:49) 下一个

五月二十七日中午,当我乘飞机登上万里云天时,眼前的景观让我赞叹和震撼。天空一片蔚蓝,纯净的一尘不染。金色的阳光照耀着每一寸天空,极目远方,光明一片。白云舒卷,自由飘荡,天空是那样的透明、空旷和宁静。我感叹上帝的伟大杰作,也感悟到了生命的庄严和永恒。“主,你真伟大!”一股潮水般的激情涌上我的心头,一首赞美的歌飞出了我的心窝。


伟哉上帝!
 
 
当我飞上万里云天,
眼前一片阳光灿烂。
宇宙浩瀚大爱无边,
天地万物主恩充满。

极目你手所造的天,
无限敬畏涌上心间。
何等奇妙何等壮美,
我灵歌唱我心赞叹!

伟哉上帝!爱哉上帝!
圣哉上帝!美哉上帝!
穹苍传扬你的手段,
诸天诉说你的荣耀。

伟哉上帝!爱哉上帝!
圣哉上帝!美哉上帝!
你是宇宙唯一的真神,
你最配得歌颂和赞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