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牵挂

(2009-08-21 02:18:43) 下一个
 

近日来台湾的灾情牵动着我的心,我为灾民们难过,心里很沉重,盼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今天心里有感动,唱了一首歌送给台湾同胞。  
 
 

牵挂

你是我的亲人,

你是我的手足,

你是我一母同胞的姐妹弟兄。

山高隔不断,

血脉中的那条炎黄线。

水长流不尽,

心海里的那口中华泉。


你的伤我的痛,

你的难我的重,

你是我长夜月光下的相思梦。

太多的牵挂,

心里有多少想说的话。

太长的思念,

眼里滚落了多少泪花。


血浓于水,爱大于天。

情深似海,义重如山。

伸出你的手把爱心来传送,

献出我的爱让荒原变绿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