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的相遇-2

(2009-06-05 01:59:31) 下一个
 

最美的相遇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遇见了你,

你的爱和温柔谦卑把我吸引。

我的心渴慕你如鹿渴慕溪水,

你的爱伴著我如春风拂大地。

 

在寒冷的黑夜里我遇见了你,

你象明亮的晨星为我指方向

我的心不再孤独忧伤和迷茫,

你是我脚前的灯和路上的光。

 

在死荫的幽谷中我遇见了你,

你用大能的手把我轻轻抱起,

我在你的怀里安然香甜入睡,

险途上只留下你深深的脚印

 

啊!主耶稣,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啊!主耶稣,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