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鉴于网络的混乱,我特发表声明

(2009-05-26 23:38:38) 下一个
鉴于网络的混乱,我特发表声明如下:

1、我只用过“海兰兰”这个笔名在“彩虹之约”论坛上发贴,除此之外没有用过其它的笔名。

2、我只在3年前在“彩虹之约”和“高山流水”上贴过我自己唱的无伴奏的歌“我要向山举目”和“生命的河”,以后就再也没有在任何论坛贴过任何歌。

3、只有文学城里的“海兰兰博客”是我的,其它论坛或网站的“海兰兰”和“海蓝蓝”的博客及书屋都不是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