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我在这里

(2009-04-27 00:36:00) 下一个

弟兄姐妹们好!有段日子没有和大家分享我的诗歌了,主要是学习和工作上的压力太大,心安静不下来,求神怜悯!今天在教会的主日崇拜上,听了一位传道人 (我们教会的牧师走了,暂时没有牧师) 呼吁大家起来积极侍奉主的讲道,心中很有感动,唱出了这首歌。


主,我在这里

主我在这里,
在这里渴慕仰望你。
我已经打开了心门,
请你住进我的心里。

主我在这里,
在这里侧耳听主音。
求你呼唤我的名字,
让我成为你的精兵。

主我在这里,
在这里热切呼求你。
求你紧拉着我的手,
让我走进你岁月里。

主我在这里,
在这里静静等待你。
投靠你的必不害怕,
等待你的必不羞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