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来了,来了,主来了!

(2008-12-25 19:13:37)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和孩子一起参加了教会的平安夜烛光音乐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平安夜的聚会。大堂里坐满了人,每个人的手里都拿着一根蜡烛。一开始就是由五个孩子演奏的“平安夜”和“圣婴孩主耶稣”。感谢主!我的孩子也参加了这次的音乐侍奉。接着是诗班的弟兄姐妹们用合唱、独唱、朗诵等形式赞美敬拜主,整个聚会很祥和温馨。回到家中已经很晚了,可我没有一点睡意(虽然我今天早上要上班),仰望着深邃的夜空,看着辽阔的大海,我的思绪回到了2008年前的那个美丽神圣的夜晚。我听见了天使的歌唱,看见了牧羊人的欢喜和马槽中躺卧的圣婴孩。“主来了,主来了,。。。。。。”一个声音在我的心里响起。



来了,主来了!

在这平安的夜里,
我想唱支歌,
让赞美的音符和星星一起闪烁。
星空灿烂,大地祥和,
这是个神圣而伟大的时刻。
有位婴孩为我们而生,
他给世界带来了爱和光明。

在这圣善的夜里,
我想唱支歌,
让感恩的泪水和大海一起流淌。
天使歌唱,牧人传扬,
救主耶稣从天降临人世间。
他卑为人子安卧马槽,
只为把世界上的罪人寻找。

何等长阔高深的爱!
何等奇妙无比的恩典!
叫我怎能不歌唱?
叫我怎能不颂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