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爱最伟大!

(2008-12-16 22:04:08) 下一个

        主就是爱

是你点亮了我心灵的火炬,
让我黑色的眼睛看见了光明。
是你升起了我生命的风帆,
让我的航船驶向永生的彼岸。

是你拨开了我头上的乌云,
让我忧伤的心里洒满了阳光。
是你为我插上理想的翅膀,
让我在蔚蓝的天上自由飞翔。

是你擦去了我眼里的泪花,
让爱在我的心田里生根发芽。
是你搀扶着我柔弱的身躯,
让我没有在狂风暴雨中倒下。

主就是爱,长阔高深。
主就是爱,永不止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