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彼岸的足迹 (为彼岸福音特会而作)

(2008-12-11 00:23:05) 下一个

与其说“彼岸的足迹”这首歌是为彼岸福音特会而作,不如说是彼岸福音特会的好消息让我心有感动,唱出了这首歌。我知道这个消息很晚,是上周五的晚上。第二天又从“彩虹之约”论坛上看到了有关会议的具体内容和图片及现场视屏报道。知道有300名来自大洋彼岸和此岸的“牧人”和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看到福音见证晚会上有洪予健、祝健、冯秉诚、张路加、刘同苏、范学德等众多牧师作见
证,迦南诗歌作者小敏,基督徒演艺界人士吕丽萍、孙海英、远征等应邀参加此次盛会,感到非常高兴和羡慕。同时也为自己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大会感到遗憾!我很爱听弟兄姐妹们做见证,特别是好牧师的证道。我曾现场听过洪予健牧师(佛洲塔城) 和远志明弟兄(夏威夷)的布道会,非常喜欢。

当我从视屏上看到那么多的弟兄姐妹们聚集在大海边,向着东方大声为中国祈祷时,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半夜醒来睡不着,就在心里唱出了这首歌--“彼岸的足迹”。在此,我把这首歌献给所有参加这次“彼岸福音特会”的牧人和弟兄姐妹们,同时也献给那些正在祖国大地上辛勤“牧羊”的牧人们。(由于目前没有条件录音,先把歌词献出)

 

彼岸的足迹 (为彼岸福音特会而作)

彼岸的足迹,
弯弯曲曲,
闪烁着十字架的慈爱光辉。
越过千重山,
走进万户门,
让福音的种子在中华大地,
发芽扎深根。

彼岸的足迹,
凝着血泪,
那是弟兄姐妹忠诚的印记。
有苦也有甜,
有笑也有泪,
感恩要高高举起救恩的杯,
无怨也无悔。

彼岸的足迹,
有主同行,
每个脚印都是神爱的确据。
风雨何所惧,
大步向前走,
高举耶稣胸怀异像肩负使命,
让福音向耶路撒冷传扬!传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