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在你的爱里活

(2008-09-23 19:49:41) 下一个






最近,我读了华理克的“标杆人生”这本书,收益匪浅。对人生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我的生命是神给的,我的人生是神早就设计好的。我要把自己的主权交给神,为主而生,为主而活。

 

让我在你的爱里活

你用爱的灵气吹醒了我,
我的生命是你爱的浓缩。
你用爱的智慧设计了我,
让我一生在你的爱里活。

你从高天伸手拣选了我,
我的生命从此有了依托。
你用十架宝血洗净了我,
让我永在你的恩典里活。

在主的爱里活,
在主的恩典里活,
让我一生在你的爱里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