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谁能像你?

(2008-07-20 00:56:07) 下一个

一、
谁能像你,
来到世上寻找罪人?
谁能像你,
为赎我罪献上自己?

唯你耶稣,
父怀中的独生子,
为爱世人,降生马槽,
到人间把我找寻;

唯你耶稣,
我们的救世主,
为救世人,舍命十架,
宝血洗清世人罪。

二、
谁能像你,
来到世上拯救灵魂?
谁能像你,
死里复活彰显神迹?

唯你耶稣,万主之主,
赦免我罪,医治我心,
使我身心得自由。

唯你耶稣,生命的主,
三日复活,战胜死亡,
拔出死亡的毒钩。

三、
谁能像你,
爱我胜过爱你自己?
谁能像你,
爱我永远不离不弃?

唯你耶稣,万神之神,
怜悯慈爱,圣洁公义,
无边大爱比海深。

唯你耶稣,信实的神,
搀拉我手,一生相伴,
风雨同舟永不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