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为母亲祈福!

(2008-04-29 02:03:17) 下一个

近来一段时间,网上人声鼎沸,到处红旗飘飘。面对这一切,我在不断地思考:作为一个基督徒,我该有怎样的态度和立场?我认为基督徒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与常人相比,只是多了一份爱主爱人的心。面对自己的祖国有难,自己的母亲遭受不公甚至被人凌辱的事件,我的心里很不平静,常常热血沸腾。但我深深地知道,正义之剑不是在人的手里,而是在上帝的手里。我为那些制造祖国分裂和侮辱中国人民的人感到遗憾和难过,我为他们祈祷!但我更为我曾经多灾多难,现在走向繁荣富强的祖国,为我至亲至爱的母亲祈祷祝福!
在我唱这首歌的时候,我的眼里含著泪。。。。。。。


为母亲祈福 !

清晨我登上高高的山岗,
跪向东方为母亲祈福。
片片白云载着我的心愿,
悠悠飘向祖国的蓝天。
祖国啊!母亲!
你可知道?那不是美丽的云彩,
那是海外游子对母亲深深的爱恋。


黄昏我来到大海的岸边,
遥望东方泪流满面。
海浪卷起我思乡的泪珠,
汹涌澎湃一路奔向东。
祖国啊!母亲!
你可知道?那不是奔腾的浪花,
那是海外游子对母亲深深的牵挂。

愿天父的慈爱如东升的太阳,
把你古老沧桑的心温暖照亮;
愿主大能手托住你腾飞的翅膀,
带你飞向更高更美更好的天堂!

愿生命的活水如江河滚滚,
浇灌你那辽阔干渴的土地;
愿生命的春风吹绿荒滩戈壁,
使你更加富饶安康青春美丽!

祈祷!为母亲!
用我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
祈祷!为母亲!
用我大海一样的挚爱深情!

祖国啊!母亲!
母亲,祝福你!

(原版歌词,版权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