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跟你走

(2008-04-13 23:55:25) 下一个

生命的救主

人生的旅途有高山低谷,
生命的海洋有暗礁急流。
肩头的担子曾是那样沉重,
担的是责任命运忧伤孤独。
眼里的目光曾是那样的迷茫,
看不清回家的路和人生方向。

当我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遇见了救主耶稣,
主紧紧拉着我的手,
救我脱离险恶和死亡的束缚。

啊!耶稣,我生命的救主。
啊!耶稣,我最知心的朋友。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祝福,
我要永远跟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