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祝福中国

(2008-04-13 21:25:54) 下一个

祝福中国

中国,我的祖国,
我亲爱的母亲。
五千年你风雨兼程,
五千年你上下求索。

多少个灵魂在迷途中失丧?
多少个心灵在焦渴中盼望?
何处是真爱的家园?
何处是生命的故乡?

中国,我的祖国,
上帝的中国!
神的救恩临到了你,
真理之光把华夏照亮。

天父呼唤真爱的回归,
生命之河浇灌神洲大地。
当赞美敬拜的歌声响起,
上帝的祝福就伴随着你!

祝福你--中国,
愿你青山不老花儿更红!
祝福你--中国,
愿平安喜乐流满长江黄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